实力不允许

大家好,这里允允/云云,怎么叫都行。秘密基地会清粉,拉黑不负责。爱的只有朱一龙!朱一龙未来可期!

【巍然】暗网 12

腹黑大佬巍x留学生然

囚禁,捆绑,强制,慎入

现代背景,所有城市虚构架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沈巍坐在书房里,没有打开灯,昏暗的房间只有窗外透进来的一点点光映出一张无比阴郁的脸,气压低得仿佛和他同处一室都会无法呼吸。


楚梁推门进来,见到这样的沈巍,空气中的冰冷使得他脚步一滞。但还是走到跟前,他作为沈家的大管家,对于今天的事,必须给出交代。


“少爷,井然少爷的饭食一直都是厨房备好后,直接送到房间的,今天也是如此。但半路上,送餐的下人,撞见过三少爷。”


寒冽刺骨一瞬间袭了过来,楚梁站在原地感受着沈巍的怒气,却一步也没有躲。


“三少爷问了下人这餐食是给谁的,下人回了话,就继续送餐了。除此之外,没有和别的人接触。”


桌子下的手已经紧紧捏住椅子的扶手,手背的青筋都几乎要爆出身体,眼皮子底下都敢这样动手脚,沈卓的胆子确实大了。


“你在拐角看到的人呢?知道是谁了吗?”


“是,清洁的下人从后廊走来的时候撞到了他。是邱石手下的一个弟兄。”


“处理掉。”


“是。”


沈巍站起身,在黑暗中走到楚梁面前,他的眼睛闪着危险的光,直直地看着楚梁。


仿佛是压抑了很久的声音。


许久。


带着些许沙哑。


“楚梁。”


“少爷,我保证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!”


沈巍没有回答,擦过楚梁的肩,走出了书房。





时间已经过去很久,井然还陷入在昏睡中。


已经发泄过的身体渐渐平息了下来,面上的…红也逐渐褪去,整个人陷在床铺里,又显得单薄和苍白。


窗帘松松垮垮的拉着,太阳早已西沉。


沈巍开了灯,坐在他床边,紧闭着双唇皱着眉头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他在等,等待井然醒来。


过了多少时间也不知道,窗外一片漆黑,就连偶尔掠过天际的鸟也停止了飞翔。


床上的人似乎一直在梦魇中,眉头轻轻皱着,嘴唇微微打开,一丝低吟传了出来。


头无比沉重地躺在被子里,身体乏力得不想动弹,努力想要睁开眼的人发现眼皮似是灌了铅一般的挪不动,浑身上下都是酸痛的,但好像并没有令人不适的粘腻。


缓缓开启了一条缝,是他已经熟悉了的天花板,此时并没有回过神的井然似乎还沉浸在之前的梦中。


梦里,有一双大手将他稳稳托住。


梦里,他勾着那人……奉献自己。


梦里,他忘情地……。


仿佛是蒙着一层纱的梦境此刻在他脑海中完整重现,他意识到了什么,从床上弹起,却又因为后腰酸疼而跌落到床上。


侧身的瞬间,他看见了欲伸手扶他的沈巍。


饶是井然这般不曾直面黑暗手段的人,此时也已经明白了七八分,如果不是药物影响,他怎么会让自己……主动……?


而始作俑者就在眼前,他沉默不语看着自己,伪装得像个体贴的男人般要扶自己。


他受够了这副龌龊的嘴脸,愤恨地看着沈巍,用力地几乎要将一口牙咬碎。


身体的反应快于语言。


“啪!”


沈巍偏过头去,红色的指印逐渐浮现在他脸上,井然许久不剪指甲,骤然甩过去,竟将他的脸划出血来。


“卑鄙!”


颤抖着单薄的身体,硬撑在床上,咬着牙低吼出的这两个字仿佛淬了血一般,他从未如此痛恨一个人。


“自从来到这里,我就一直被迫接受你的癖好,还不够吗?你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我的反抗在你眼里不过是雕虫小技,我都要认命了,可为什么还要这样羞辱我?为什么还要对我下药,让我在你身…做出这银当的姿态,为什么要逼我到这个地步!”


痛苦传达到了心脏,生理反应使那里被揪得生疼,他捂住胸口,大口喘气,眼泪却不住得往下掉,他明白沈巍不会放他走,他明白他的余生都将在这个小房间里消磨,他成了一个人的附属品,仰人鼻息,被人享用。


可他还有有权利把握自己的心,他从心里拒绝。


每一次躺在人身…的时候他都告诉自己,不是这样的,……只是这个人给予的,不是出于他的本意。


每一次……的时候他也都告诉自己,他只不过是被迫而已,这具……竟也承受不住无耻的诱惑,变成了肮脏的玩物。


可他梦中的感受太过真实,是他主动贴上了那个人,是他脱了他的衣服,是他牢牢圈住了那人……努力……,他甚至将……宣之于口邀请那个人……


他怎么可以用那么肮脏的手段……


眼眶中顷刻间充了血,每一丝血痕都化作利刃直直朝沈巍刺去,带着他浑身的冤屈和恨意,誓要从他身上切下一块肉来。


沈巍静静地站在原地回望他,他看到井然的恨和怨,似是将来到这里后的所有悲屈和不甘全数释放。而他只静静地站着,眼神中是无边的漆黑,他的想法也令人无从猜测。


此时,正在盛怒中的井然并不想去读懂。




许久。



沈巍挪动脚步,留下对他满腔痛愤的井然,离开了房间。


站在门外的楚梁见沈巍走出来,脸上带着鲜红的掌印,流淌下来的血色已经凝固,他有些担心地跟上去叫他,却完全没有得到回应。


长廊延伸到远处,


随着肌肉的记忆,


沈巍,


走着。


仿佛周遭的一切都看不见听不见,连路过对他行礼的下人,都有些犹疑地看着他,他继续往前走,把想要说什么的楚梁丢在身后,把抛来的一切探究的眼神无视。


打开书房的门,方才还有一丝微光的书房,此刻已经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洞,而沈巍并未抬手开灯,只是淡淡地走进去,又关上了房门。


任着一室黑暗将他吞噬。





沈卓并没有被放过,他在多瓦谷的事情正被检察厅立案调查。他怕的躲在庄园里哪都不敢去,沈琏正觉得奇怪,怎么这段时间儿子没有野到外头去。


一份完整的调查文件副本就出现在了他的手里。


报告详细地陈说了关于多瓦谷事件的来龙去脉,标注了明确的时间点,以及沈卓的行踪与之关联的部分。最能说明问题的,是几张清晰的照片。


照片中,沈卓坐在包间正中央的卡座里,左拥右抱着年轻的男孩子们,笑得无比得意。


而让沈琏注意到的,确实照片中桌上放着的东西。


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东西,包装上贴着孟家的标签,一支一支散乱地堆在桌子上,还有一些被那群男孩捻在手里,表情是无比的享受和快意。


放下照片,沈琏让人找来了沈卓。


“爸,你找我?”


下人退出去时知趣得关上了门。


“跪下!”


沈卓觉得莫名其妙,一脸不服气地看着沈琏。


“爸!干嘛呀!”


“逆子!我让你跪下!!”


“哗啦!!”


桌上的文件和照片被沈琏扫向了沈卓。


纸张纷飞,文字尚且看不清楚,但照片令沈卓一眼锁定,他知道事迹早就败露,多瓦谷的检察官最近一直在到处找他,但他以为只要躲在家里就能没事,却不想这件事被整理得利落干脆,捅到了沈琏面前。


他“噗通”一下跪在地上,瞬时已经想好了说辞。


“爸,这件事我一开始不知道啊,都是…都是孟涛!是他骗我的!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啊!”


沈琏被他气的手指都在发抖,他指着沈卓的鼻子,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你不知道?萨诺肯孟家是做什么买卖的你不知道?你这鬼话说给谁听!”


沈卓摊着手,表情委屈起来。


“我真不知道!爸!他说那只是能帮人在…那个时候提升快感的,但我真不知道那东西怎么会死人啊!”


几句话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。


“行,你张口就来不知道,那上面都还印着名字呢!你书都读到哪里去了!洛河星!你看不懂吗!”


“爸,我没注意看啊,那字那么小,包房又很暗,我没注意啊!他拿来了,几个孩子看着都感兴趣想试试,他们就试了,可谁知道没多少时间,人都没气儿了,这…我也怕啊!”


“你还知道怕?死了那么多人,你才知道怕?多瓦谷俱乐部是你的,出了那么大的事,我居然现在才知道!你真是胆大包天了啊!你还敢和姓孟的有往来,让他进你的地盘里放东西,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!”


一句话让沈卓别过劲来,他抬头看着沈琏。


“爸,你是怎么知道的?这文件是谁给你的?是不是沈巍!”


“你别管是谁给我的!你做下这种事,还关心是谁给我的?你要是真的知道轻重,就做点有用的事情!当年大哥是怎么培养沈巍的,他现在掌管整个沈家的家业,我凭着是他长辈的身份还能知会一二,以后呢!就你这幅模样,还指望他把你放在眼里吗!”


“爸!我知道我处处不如沈巍,可是,他就真的干干净净吗?之前是我们不知道罢了,以为他是石头缝里生出来的,对所有人都没有感情也没有欲望,可现在不同了!你看他买回来了那个人,每天从他房里传出来的叫声,还不能说明问题吗?他沈巍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一天天在我们面前道貌岸然的样子,还不是有那么龌龊的手段!”


沈琏气急。


“你还想和他比?他在正事上做了多少?你呢?他今年30岁,才多少显现出这一点,你从中学开始断过吗?都怪你妈对你从小的纵容和宠溺,把你养的是非不分,因果不知!你给我回房间去,没有我的允许,不许出来!”


沈卓震惊的抬头。


“爸!你要禁我的足?”


“我再不禁你的足,你就到多瓦谷的监狱禁足了。这事没得商量。来人!送三少爷回房!”


房门打开,进来两个保镖样的人,一左一右站在沈卓两边,厚实的身板在沈卓身上投下阴影。


“三少爷,请!”


转身的瞬间,他眼底的妒与恨便熊熊燃烧了起来。



沈巍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下一章周五)

评论(27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